close


終於把大少爺拉拔到四歲了~~


想當初的這一天~~


虎娘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把他抱出來~~


體重低空飛過2600克~~週數勉強36週~~


還記得迷迷糊糊中聽到小子的哭聲~~


雖然虎娘躺在手術台上~~還是努力的想看清楚我的寶貝~~


那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寶貝~~


愛的是~~陪著我度過9個月~~時時刻刻知道他的一舉一動~~ 我知道他是健康ㄉ~~


恨的是~~讓虎娘後期安胎是如何的難受~~整整在醫院三個禮拜不見天日~~只能躺在床上~~


現在~~這個超多意見的孩子~~每天和我們唱反調~~


洗澡~~不要


吃飯~~不要


睡覺~~不要


我們不想順著他的毛摸那親子之間的關係就很緊張了~~


好幾次~~失手了~~打他的小屁屁~~可是並沒有達到我們想要的效果~~


威脅利誘不是辦法~~偶而一次還OK~~常用就沒效了~~


今天的這個日子~~這個時間是我的苦難日~~


距離少爺出生的時間只差不到一個小時~~


可是到今天為止~~我還是不想幫他過生日~~


雖然生日禮物早就買好了~~


但是他最近的表現讓虎娘很難過~~難過到想把他塞回肚子裡去~~還敢要求要過生日~~


明明是我在受難~~為什麼要幫他慶祝~~


這是什麼道理~~


回去跟家人商量~~以後都不要幫孩子過生日~~


只有父母才有資格過你們的生日~~


要對父母感恩~~


這真的是虎娘現在心裡有感而發的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